一到京都馬上爬文,有啥好吃的(吃貨XD)

三嶋亭一直不停地出現在我的手機裡,決定把三嶋亭列在這趟旅程的必吃美食,結果也沒讓我失望 很好 讚讚

這間店非常有個性,如果不預先訂位可是吃不到的呢!

想吃到超~級~好~吃~的和牛壽喜燒,一定要事先預訂,而且還要請飯店或日本朋友幫忙預定(聽說講英文他們不給預定的QQ)

為了吃到百年壽喜燒,前一天先請飯店幫忙打電話預定,畢竟飯店櫃檯人員會講英文,可以先確定時間跟餐點,不過打過去的時候他們已經休息了,但我不放棄隔天早上再麻煩櫃檯人員打一次,結果成功了~當天14:00預定4份lunch course(供應時間11:30-14:00),打完電話櫃檯人員千交代萬提醒,叫我們一定要準時,絕對不可以臨時取消喔,我猜可能是之前有外國人臨時取消,讓他們很困擾吧?

午餐比較便宜:日圓7722円,晚上好像只有14850円的選擇,午餐套餐似乎是品質比較低的和牛,但已經很好吃了相信我~

現在好像可以網路預約?附上官網:https://www.mishima-tei.co.jp/booking/

開始進入正文吧~

一進入三嶋亭,就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,請我們先脫鞋,之後給我們鞋牌,怎麼感覺跟神隱少女的貴賓一樣XD

上樓後,全室皆為榻榻米,非常的舒適,以及日本人一如既往的禮貌,敬禮敬到我都不好意思了

4人都要點一樣的餐,因為是共用一鍋,而且都有專人服務,一餐吃下來都不用動手煮,負責吃就好XD

鍋內那雪白色的東西是糖SUGAR,還有一塊牛油

一開始會先給一人一片和牛-肩頰肉,還有一人一顆生蛋(他會問你敢不敢吃生蛋,我是野人所以生蛋當然好XD,但我爸媽不敢吃也說不沾也好吃喲)

一吃下去真的入口即化,而且他的一片真的滿大一片的,可以分三口吃

http://file:///Users/chenshinyi/Downloads/IMG_9043.mov

再來會幫你煮菜盤:豆腐、茄子、洋蔥、青蔥、麵麩、勺粉

配上它的醬汁以及糖,甜甜的好好吃唷!

還有一人一碗好吃的日本白米飯~想吃還可以免費續唷(我們家續了兩碗)

之後還會有兩片和牛-腰間肉,比起第一片比較厚,比較有嚼勁

最後還會附上一人一小片哈密瓜,很甜但台灣的也不差喔~

總共吃下來,一個人總共有3片和牛,但一片都超大片的!

推薦給要去京都旅遊的朋友~去京都一定要吃的和牛壽喜燒!

絕對不會後悔~超好吃!

下次賺夠錢,再來吃更高級的和牛~

arrow
arrow

    荷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